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



是的,曾經。有一天我的執著癡戀會成為曾經。只是現在的我,還在那個生命的轉彎處猶豫不決,但忙碌充實的生活,讓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流淚,可淡淡的悲傷總無形地綑綁著內心。



我真的想念你。



我忘不去你。



飯局間吞嚥著沾了嗆鼻芥末的生魚片,每一下舌齒與柔嫩肉質的接觸,都讓我想起你,這是你最愛吃的東西,想著想著,直到嗆味竄到鼻間我才微張開嘴,試圖讓辛辣的味道減輕,也試圖讓奔騰的思念平息。



現在的你是否對我避不見面?答案我無從得知,已經很久沒見到你了,灰的像老舊水泥牆的那眷戀名字,靜的讓我心慌、讓我失落。只是我發覺我已清楚也接受了一個事實,你早已不是我的誰了,自由與恣意是你的伴侶,喔,還是,另一個軟玉柔香?這樣的猜臆,竟使我心隱隱發疼著。別,於是全身的細胞都這樣期盼著,而最忠實也最愛欺瞞的心,卻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他有他的生活要走,你也有你的日子要過,你和他之間毫無關聯了。



不,也許有的,仿若蒲公英棉絮般的朋友關係……。



而那些深愛、那些柔情蜜意、那些山盟海誓,經了那夜後,什麼都隨著那江還微寒的春水,流向遙遠的過往了。我想,它們可能回到了安排我們相遇的那場午后紛飛細雨了。



罷了,或許老天給我的夠多了。祂讓我曾經在你的臂彎裡,感受你緊擁住我的渴望,祂曾經讓兩對青澀的嘴唇柔軟碰觸,交換彼此的溫柔與珍惜,祂讓那個溺在幸福裡的我,曾經滿足的枕著你的肩頭汲取溫暖和依靠。



夠了,真的夠了,我怎麼能再奢侈的想要更多?我怎麼能再深深的渴求,能再以指腹輕壓滑過你的臉頰,用最貪戀珍視的目光,仔細的看著,記牢你的容顏。



一直以來,在你面前的我是全然透明,毫無保留的,因為信任與愛,我將自己的真情真意穩當地放到你掌心,並囑咐你要小心翼翼的捧著,別讓它摔著了。愛著我的你慎重的說,說你會好好珍惜,要永遠保護著我,不要讓我受傷。



就是這個永遠,就是這些諾言,讓深夜的我總數著晶瑩串珠。



多麼殘忍的一個你,多麼殘忍的一個我深愛的人。

多麼傻的自己。



每晚我都作著夢,甜蜜、雀躍、滿足、心酸、痛苦、難堪、等待、心碎……,一幕幕都染上紫羅蘭混著藍雪花的色彩,上映在我的夢境中。

但紫羅蘭綻放在春季,而藍雪花嬌美在夏季,我藍色的夢就只能是夢,濛了一層霏的夢。



即使曾經,這兩朵花在溫室裡,因為相近外衣而惺惺相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