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深深地思念著你。

沒有一刻忘卻過,關於你的溫柔。



放不下心,我對著穹空做著白日夢,以為你會回來的白日夢。夢的色彩,卻一日一日灰死去了,成了單調空泛的黑白灰階,心的碎片將我身劃滿了傷口,淌著血,我明白不該如此頹廢,卻無法抑止思念。



我的天空寫滿了你名,吹撫到臉頰的風,我總幻想成你。曾經幾時?倔將而不服輸的自己,竟成了此般窩囊樣,連自己也不敢再面對鏡子,露出自信的微笑。



天天夜夜,我因你哭腫了雙眼。當我一度以為思念已能慢慢平息,它卻又在不知不覺中已然復發,像個不會規律發作的癮疾,令我手足無措。



失去那夜你曾說,哭過今晚,就不會再流淚了。當時我一如往常溫順的同意,但我明白不是那麼地輕易,可現在我沒有把握,你,是否真如你所言,將愛,將情,將心,將憶,瀟灑葬送在那個令我失去重心的黝黑深更中。你可知?我不甘心呀!我放不下呀!我累了呀……。



數不清為你而滑落的淚有多少,我只好每天獨自在房間裡,不用華麗詞藻,不多以贅言,只以淚清楚、痛心的記錄著我的哀愁。



我知道,你要我好好過,我知道,若我痛苦你會愧疚,我知道,你已經不再愛我。我卻又要試圖捕捉一些愛戀,過去林林總總,不斷被拿出來溫習回顧。躲在被褥間,我總撫摩著自己面頰和髮絲,想像那可是你的手掌!回憶著你生澀的吻,我浸淫在那般的溫暖間,無法自拔,深陷感情的泥沼中。



觸景傷情是那麼地容易,散落滿地的心我還在收拾,而對於每夜哭泣的日子我真心感到疲憊了,心痛到早已麻木。每當我憶起,你我彼此將對方的身影放在自己構築的美夢時,我都想問你,你是否會回來?因為,那些過去,那些言語,那些承諾,太真,太美……。



你的模樣,還清晰地在我眼前跳動,而我,依舊心動不已……。



當不成你的情人,能不能當你的……朋友。我欲塵封你我所熟悉的,彼此的暱稱,就讓那名字停留在我與你共舞的那段美夢裡,不要醒了,就醉吧!徹徹底底地醉了,我也毫無怨言的!



祝福你,我祝福你,你為我做的其實已經夠多,如今我想起仍舊讓我眼眶發酸近乎流淚,也許你不是浪漫的伴侶,卻一定是個溫柔的戀人。而我也懂得,懂得你當初的渴望,也許我們不是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對我來說太過沉重。不如,想做,有緣相聚首,無緣共白頭吧!



每陣風,都代表了一章美麗的詩篇,卻免不了苦澀。你的臉,你的話,在我記憶裡一次一次被我眷戀的、仔細的描繪。



當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溫度,留下的是冰冷的灰色,回憶和情愛在我日漸憔悴的身軀裡沸騰,還是痛著,酸楚足以帶來噬人的痛。



一切,只因你還佔據著我每一個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