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從邂逅那場雨季算起,已經,過了一年了。

你在我記憶裡,總是藍色的。

不知為什麼,我總會把淺淺的天空藍,或是深沉的幽藍,當作是你的色彩。

那是,風的顏色。

我還記得,你相信天使,也喜歡那種夢幻的感覺。

而你便是挑起我心底浪漫情懷的人。

在你身旁,我也學會了很多很多。

至今,我身上還是存著你遺留下來的影子。

還記得嗎?曾經,我是你的影子,一個重要,但是毫無重量的影子。

現在呢?我只是,你不會留心的一陣輕輕微風,我能做到的只有,吹動你書頁的一小角,帶動你鬢角的幾絲髮。

究竟哪個好?灰色的影子,還是透明的風?

我很喜歡那首歌。

很淡、很輕、很柔,卻又能挑起些什麼,像是我理不清的憂愁。

我,已不願再與人分享,關於風吹過的痕跡。

我孤獨的記著,屬於你的點點滴滴。

總會私自一人,傾盡我所有的溫柔,思念你。

就好像,正與你四眼交視,而我的指腹繾綣纏綿的撫摸你的輪廓……。

是多麼容易被觸碰,心好比玻璃似的。

不過現在,當想起你、念起你時,已經能夠做到不輕易讓雨水蓄滿了。

還記不記得,那些曾經說過,想珍藏一輩子的,只有我倆最清楚的秘密?

我知道我會記得的。

想念你的苦澀,也許待會就能散一些了。

讓我再靜靜聽一次那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