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請別說我太貪心

我只想完完全全地擁有你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際遇

我怎麼會不愛你

只是你的步伐太大

我總是被你 遠遠拋在腦後

你的夢想很大

我的夢想很小

你的夢想在世界那端

而我的夢想只是你

我追不上你的腳步

不管我再如何努力去追

只不過是白費

在你累時 才給我點讓你依靠的權利

我怎麼會不愛你

你是我今生唯一痴狂

記憶填滿 你每次回盼

我擁抱了溫暖的你

卻擁抱不了全部的你

請別說我太貪心

我只不過 是個愛中的人

愛上你我總是哭泣

在你回顧時卻又揚起微笑

為了什麼

因為我明白你愛的是 自信的我

可是我早已沒了自信

你的天空太大太遼闊

你是隻蒼鷹

而不是我手中的風箏

再怎麼想跟上你的腳步

但是我終究沒有一對 堅強的翅膀 可以飛翔

愛情的羽翼 需要兩個人的悉心照料

才會茁壯

只有一邊豐滿是無法乘風而飛的

能不能再給我點關注

我是一盆漸漸凋零的花

在等待你的春秋間

老去了容顏

更褪去了歡笑

這段追逐的愛

讓我總是神傷

我奮力奔跑 只想抓到你的衣角

卻連你的足印

都 看不到

原來這就是愛

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愛

把我一生等待 都用盡了

我沒有華麗的言詞

我沒有炫目的外貌

我只有一顆

永遠永遠牽掛你 的心







台長小小贅言:



這過去一年來,這個台已經逐漸沒落

我不是不明白,也不是不願搭理

在我心裡這個報台對我的意義仍舊深厚

它讓我認識了很多好友

也有萍水相逢 也有幾面之緣 也有短暫相會 更有知心相與

我十分感激。

這年來,不是沒有時間創作

而是那滿腔的熱情熱勁漸漸淡了

也不想讓自己的創作成了討別人歡心的東西

我是喜歡別人欣賞或與我切磋作品的

但是我卻不願意我落入了盲目性的創作中

說了這麼多

如果看官們要以一個懶字來揶揄我

那我也認栽!

目前我還是常常在寫文章

大略兩三天便寫

只不過那是較為私密的情緒

且零碎的片語片段

故不便放上與大家分享

而且那些詞句 也只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而已

此篇就有些類似我上述的雜言創作

沒有華麗或精心琢磨的語句

只是隨口唱出的詞兒罷了

看看便罷 

見笑了!

日後我必會繼續創作,作我自己的創作。

真心謝謝每一位朋友的參訪與回覆!

我都有認真地看過,雖然沒有多作回應,

卻也記在心頭,

細細品味過每個人給我的鼓勵與意見還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