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進你眼底,發現你什麼都藏的很好,感情收拾的乾淨,欺騙掩飾的不著痕跡,你只露出你想讓我看到的,我真的不懂你。



不禁要說你充滿了心機,話總說的那麼好聽,我著著實實掉進你的陷阱,沒有全力掙脫的勇氣。



我以為我倆還有淡淡的羈絆的,視線飄忽成了我的壞習慣,心神不寧的好笑,還刻意在你曾經駐足的地方發愣。



我知道我沒有你的心機,我會的只是小心翼翼的認真。



所有人都否定你,朋友們心疼的罵我笨,叫我不許再想你,但怎難了?無法控制的是我的心呀!



不自主的四處張望,因你小小消息而黯然神傷,既然在,為什麼不來找我?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被我過度放大。



雨天不再讓我感到空氣清新,我猜測惦念你到窒息,也許不是愛你,只是不甘心而已,就是這不甘心,使我始終無法一笑而過。



那晚在那場吵鬧的雨夜裡,我終於拿出了勇氣,緩緩吐出那口鬱鬱寡歡的長氣,我真的得親手放掉了,不顧後果的放棄。



以輕鬆的語調,其實緊張著你回應的心告訴你。



「嘿,我不再對你放期待了喔!」沒有尖銳的字眼,沒有質問,縱使你傷害了我,我仍舊想在看不見的地方對你保有最後一絲自尊的溫柔。



「本來就不該對我有所期待。」這句話,不敢嘴硬,其實又抽痛了一下。



「我愛你,但……」啊?



絕口不提愛的你,竟就這樣對我說出,下一句的理由已不想去臆測真實度,我深深的覺得足夠了,太多到了嘴邊的疑問,就都讓它們成為個謎吧!



「呵呵……」我用輕笑模糊一切,並告訴自己,剛剛的心跳心痛都只是錯覺,從今以後不許再有所不甘。



「還是朋友嗎?」你試探的、怯怯的問。

「一直都是朋友啊!祝你幸福了。」我比你自在多了,我想。

「大家都要幸福。」你平靜的說,我看見了你嘴角意義不明的笑。



於是我也微笑了,無論是否混雜著那麼一點理不清的情緒。



「我……謝謝你。」呵!真的結束了呢。

「有什麼好謝的呢。」我一直揚著笑容,從你承認愛我那刻。

「嗯。」你鬆了口氣,我寂寞的笑了笑。



最後,在你轉身以後,我看著你的背,悄悄的說:「我也謝謝你。」



謝謝你,我許我們彼此一個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