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了死心的理由,我又為何要苦苦的等待?只能靜靜的看,默默的等,除此之外,我什麼也不能。



太習慣兩個人擁抱的熾熱,一個人的體溫讓我覺得寒冷。看著窗外滂沱大雨,我突然想狠狠淋一場,於是我不帶著雨傘走出去,把思緒變成一灘爛泥,任雨滴刺痛我死白的臉頰。



當我疲憊的回到家,身子額頭早已滾燙,卻感覺好熟悉,就好像你抱著我時的溫度,我以為你回來了,所以我安心的沉沉睡去。



醒來,竟還是一個人寂寞,只好,把眼淚壓的更深,就是因為我有溫柔的權利,因此更加不想責備你、為難你,我想當你心上最牽掛的那個人,不想當你的累贅,我要我變成你一路上都帶著的貼身行囊,所以我都扯著包容的笑看你愧疚的臉龐,我希望你懂我的想法,我希望你帶著我的思念去走你該走的路。



但你的一句:「抱歉冷落了你」,還是讓我隱隱發酸,誰說我不孤單?只不過藏了起來。



你總是摸摸我的頭,然後軟著語調說,你一直在我身邊,你還說你很喜歡我溫順的靠著你的感覺,我卻沒有說出口,說我更喜歡你用貪婪迷戀的眼光看著我,把我當你最疼愛的寶。



也許是因為波折太多了吧?你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害怕著我離開,於是總遷就著我,什麼都只想讓我決定,讓我快樂是你最大的願望。可是你不知道,讓你溫暖讓你自在更是我的心願。



無可否認我用心愛著,但懂不懂得我的防衛?太多太多無法細說,不像從前容易傾心,我愛的很懦弱,感情不敢放太開,而當影子寂寞的快消失時,眼淚還是逞強的不肯滑落。



但你應該明白,我向來都不誠實,一直都在欺騙,連你愛上我,也是一個精心設計的陷阱。我的言語,或真或假,我的反應,是真實也是假裝。



你說你不喜歡充滿心機的感情,我猜你不知曉吧!現在的我的感情,每一分,都是用心機編織而成的,我很自私,這點我從來沒有向你否認過。



我依舊是愛你的,不過我也沒有意思對你許下承諾,甚至我連假意回應你諾言的勇氣都沒有。



我的感情,這會兒又會被我輕描淡寫而過,就像一筆沾滿了水的色彩。



還沒有死心的理由,只有溫柔的理由。



其實只是想,要你抱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