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著想著會流淚,卻又念著念著幻想未來,於是盼著盼著開始心酸,又等著等著開始期待,我總是不寂寞的等著,笑容卻早已織滿了寂寞。



那天我把思念悄悄裝進你的行囊,我私心的竊笑著要你不知不覺的牽掛,沒想到還是被你給發現,你說,這次的行李裝最少東西,但是最重,裝的,是思念,是啊!不過你沒有發現,我眼眶也盛滿了捨不得。



我不敢太奢望未來,當你對我說著你心中計畫好的藍圖,我怎麼能說不?只能撐起雖然幸福但藏著恐懼的笑靨,溫馴的靠在你懷抱裡,靜靜的聽你呢喃著要和我永遠在一起。我知道都太遲了,這些美好的誓言已經被我小心翼翼的收緊到心房裡,也被還殘留在我心底破碎的諾言給刮傷了。



曾經我流著眼淚向你自言自語般的訴說:是否我不值得人去珍惜?為什麼每次的真心努力都成了場傷心?你只是一直抱緊我,和我說沒那回事,我卻看見你眼底那令我熟悉的落寞,是嗎?原來你也很無奈。



我知道對於你我已經太認真,絕對沒有那種勇氣放開你的手,讓你去呵護其他人,每當閃過那些我胡思亂想的畫面,心就開始下雨,重重的塵埃被淋濕。



終於相信了你的愛,但對以後不敢說太多,更不敢看著你的眼睛也對你說永遠。當我心疼你的全心全意時,我只能嘆息般的如此說:我們,其實都還年輕。



也罷!縱使太多太多都是藉口、都是衝動,你給過我的感動足以讓我作無數場夢,眼淚若是再不自覺滑落,不要擔心,我會自己扛起。



失去會是怎麼樣的場景?是在哪個雨夜裡?還是在哪個街道分歧口?或者……,別想太多,我在你身邊,我知道你會這樣跟我說。



也許,失去的場景,什麼也不是,就只是在一個令我昏眩的黑暗裡,接著失去重心。



我沒有把握,我如果在和你分別後,還能不能,輕輕的問你一聲: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羈絆太深,但其實我最希望的,還是你快樂,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