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的很大,躲在雲層裡的雷悶痛了心臟,提醒了想念你的事實。



我的眼淚很想滑落,乘著不堪一擊的紙飛機到你身邊……。千萬,別嗤嗤地笑我傻,我只是想去愛一個人而已,而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認真的去愛一個人,即使遷就了他一些,又何妨?



痛究竟是從何而來?是那滴淚凝在心底,結成了冰,凍傷了自己?還是太想你?明知無法卻依然?



你輕易的讓我受傷了,我痛楚的閉起眼,試著讓眼淚落下,又試著不要哭泣,這樣子做,能有那麼短暫的一秒不會痛了。



努力的想逃開你的一切,但其實渴望你的一切,我矛盾著,依舊無法忘懷竭力嘶吼著的心聲,我一再地在人群中尋找你的身影,沒看見,失望;看見了,難堪。我什麼都不能說,只是想見到你。



想要你陪陪我,想要你多一點心,是否,太過苛求?



我執意等著,即使我們從來沒有約定過。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你道了聲晚安,卻沒有回應,於是看著自己的影子,我落寞的垂下頭。



眼皮慢慢重了、酸了,我太清楚了,你並非如我那般在乎你,你曾對我許下令我狂喜的承諾,但也親手滅了,我知道不能相信你說的一切一切美好。



甚至,你不曾真正對我說過愛,心動終究只是心動而已,對你而言,隨時可以捨棄吧?心如重力渺茫的棉花,在風中起起伏伏,全都是因你而起。



我再一次失落了,心有些麻木。想放棄了,我頹喪說出口,垮下了自信的肩膀,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是啊!說好了要放棄不是嗎?為什麼還是思念你到隱隱作痛?我不甘心……。



你是游移的風,而我只是一聲盼切你的柔弱吶喊罷了。





算了吧。



這是第幾次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