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恨比愛容易放下。
但是恨餘留下來的卻是無盡悵然,空空蕩蕩。
 
好幾次,當我回憶起你的模樣時,
我都心存感謝,有種快要湧出來的溫暖。
謝謝你,你的好脾氣為我們留出了個海闊天空。
不是誰的誰了,但卻還能夠淡淡的維持個朋友的名義,
雖然我仍舊不是那麼地全然坦開心胸,
至少,至少在我想你的時候,
我能夠就以回憶去想你,
不再苦苦苛求,能再多一些你的溫柔。
 
你還好嗎?
是否開始流連於哪片深邃的藍色海洋?
或是哪潭墨黑湖水?
是否開始渴望誰柔柔的手心?
還是仍在你的路上自信的走著呢?
你還記得些什麼過去你的期待嗎?
我都還記得。
只要閉上眼,我幾乎都能默默地背誦出來。
但是與我無關了。
 
我只真誠地希望你平安快樂,
這樣簡單而已。
 
我將會無期限的保留那些記憶,
想起你時,都將感到值得,
留下了很多美麗,但也很多悲傷。
但是但是,至少不會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那樣子讓人感到好茫然。
 
這段曾經,是片暮光稀微時迷濛多變的雲彩。
色調是那樣地豐富飽滿,卻也有淡筆輕輕勾勒的線條,
也有幾近無的薄霧。
而留在我心中的,沒有恨。
只有永遠的感激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