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夜,猶豫的我發現了自己的愛,出聲挽留,丟棄尊嚴。

我知道我要的是你,你的陪伴。



是你那樣地耐心去呵護著,終於建立起堅定不移的信任。

於是毫不畏懼,只有全然地珍愛。



憂鬱與等待卻漸漸扼殺了愛本來的純淨美好。

眼淚怎麼會經常露面?

我只是還是知道,我愛的是你,一直都是。



當心拉扯著,害怕失去的痛楚幾乎扭碎那顆本已脆弱的心。

止息不了的是淚,與隨著心臟規律跳動的哀傷,

流遍了全身,血液裡盡是惶恐的因子。



終將你離去,留下無邊回憶在夢中播放,

於是注定了我一輩子的思戀。



句號總是不忍畫下。

我還是知道我想你,

在我呼吸的間隔,記起你溫柔的臉。



竟是難以說我拭去了愛。

哪管如今你是如何,是否早已不再單純,

也許只是貪戀曖昧,自私地想佔有一塊不敗之地。



但容我輕聲說:



親愛的你,不管你做什麼,甚至什麼都不做,

你依舊會是撫過我面頰那陣輕風,

愛的痕跡會淡去卻不會消失。



而今我只願你安好。

還有我的全心溫柔,至少現在為止,

還只留給你一個人看過就好。



放不下也許是種錯,

卻竟也是種讓過往灑上薄暮微光的美好。



請讓我繼續悄悄地因你而勾起只有我了解的笑容,

或擰起一個無人發覺的眉頭。



有一部分的我沉浸在過去,

但有新的我補貼了空洞。



而終究我會帶著全部的我一起愛上另一個笑臉,

並緩慢地在時間中忘掉你吻我的方式,

斑白了你的面顏。



只是我還是會記著你對我所有的好。



不後悔愛過這回,

這曾是無上的愛情。

不過落幕了,

散落了滿地的傷心,

就讓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