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時分,

心是悄悄的碎了嗎?



想高聲吟詠出方才的每幕甜美,

卻發不出聲音。

苦澀橫流的喉頭唱不出真心,

只能調侃自己:「記性還不錯嗎,還記得那些陳年舊事。」



自以為午夜夢迴的掛念已經是最美的句點,

還以為未死透的情意,是那場愛情遺留的最後一抹柔情似水。



心悄悄地散了滿地,

碎片反射著夜色中僅存的月光,

月光又隱約照映著夢醒時留戀的淚水。

是,我是想念他。

不,我只是胡思亂想。



渴望明白自己還存在於這個當下,脈搏仍鼓動,

遂在刀尖上留下一滴玫瑰似地紅。

勇氣也只到這裡罷了,

一滴,鑽石般的耀眼,

就此滿足。



開了日光燈,

讓我心醉幾秒鐘的晶瑩,

只是一小點像打死蚊子後流的血。

我這才醒了,

身邊打著鼾的人已凸了肚腩

汗臊味取代了迷眩的香水



是,我是在胡思亂想。

是,我想念他。

是,他就是他。



早知道就不開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