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個開台的好時間,1/29大考前一天(現在總過了12點,是28號啦),自從不知道幾個月/年前,把曾經熱情付出心力的新聞台擺在一旁後,重起爐灶的心願就一直擱在心裡,老是少份衝動再開個BLOG,隔日不如撞日今晚倒是用上了,多麼"特別"的時機啊!

廢言不多說,這次這個就不走新聞台的純文藝路線了,雖然骨子裡還是有那種為賦心辭強說愁的老調調,但生活中多了許多別的元素了,所以來個房毛不設限吧,自寫自爽溜。講成這樣,其實也不過花漾17(偶像劇好像都這樣取名字啊?),17歲是略為尷尬的年紀,上不上下不下的,記得在我還是自以為是國中生時,非常期待"17"的來臨,也不知道這數字有什麼魅力,代表了什麼,八成是當時無知,玫瑰小說看太多吧....(哎,大家都有那段啊)

考前學校好心讓我們"溫書"這幾天,我徹底的溫習了床鋪的柔軟,不管誰勸我都沒用,還會急躁的嫌別人煩要別人住口,真是難為了我的朋友們,哎,心就像被關在牢籠裡的狼犬啊,剛打開籠門時還有些膽怯,覺得是不是有詐,但腳底肉墊一踏到地後,就萬馬奔騰啦!講成一付考完大鬆一口氣的樣子了,真是抱歉,我一直過著宛如考完般的悠閒生活。

這幾天沒事就在看"大學生了沒"和"康熙來了",麻痺腦袋的娛樂節目,不過大學生了沒有些主題倒是還挺有趣,但節目效果嘛,誰知道講的哪些真哪些假,人世間的真真假假總是難參透(盛竹如上身) 然後因為姿勢不良,這幾天下來脖子/肩膀/腰都不頂舒服,又要說我的老梗,有人坐在我肩膀上(這個時間配合熄燈後全黑的房間打出來,真是有點刺激)

今天有兩件有趣的事情,另一件淵源有點長,有機會再打出來消遣一番。

先說如一粒粉刺般惹人厭的但又不礙事的老症頭

和我熟的應該知道死纏爛打之29男吧,隱藏他好幾個月了,沒想到該男與不才交友之意願異常之高,且無比熱情(難聽點就是打不死的蟑螂),無論我冷漠或講暗示性非常重的退卻言語,他還是充滿毅力的幾個禮拜就對著我灰撲撲的名字密一次。

沒錯,是我壞,我惡毒,我賤,我沒良心,人家其實也沒做什麼,我就是討厭不喜歡,感覺人家講話很"油"。話說,一個年近30的男人卡妹丟就丟個裝可愛專用顏文字配合耍任性言詞,有誰能不感奇異我也沒輒,諸如:>///<.不管>"<.不行ˋˊ.喔ˊˋ.安啊ˊ0ˋ....加上 動不動就想約別人出去,拜託先生,你說你跟女生講話都這樣,要我別想太多,只是普通朋友,當然當然! 我可不敢想太多,敝人我是不會出去亂嚇人的,但講話可以不必這麼油嘛,約一下很爽就是了,好像沒品觀光客去參觀博物館,一定要偷摸個一把才覺得不虛此行這樣,行,沒關係這是你的自由,但是覺得不舒服也是我的自由

ㄎㄎ用不完 (我沒有討厭這個狀聲詞的意思,但是夾雜幾句就看見這個,總會有種不斷重複的不耐吧!),在幹麻問不完,抱歉,我真的不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早點前終於回覆了他的對話框,講得十分白,連"我在躲你",都赤裸裸的講出來了,為什麼還有人能夠說出" 下次 記得給我 用掉 隱藏 ˋˊ 掰掰 = = " 這種話呢....百思不解。

私以為也許29男生活很無趣吧,嗯。

whatever,如果他接下來再繼續,那我也不想再顧慮小小恩情了,黑單謝謝,把生命浪費在不爽又學不到東西的事情上很沒出息啊(好啦,可以學怎麼和死纏爛打的人應對...但我學夠了我可不可以退出了)。

 其二件事情就相當促咪了,讓我不知道該狠狠戳破還是繼續鄙視的笑 (相當黑心的一個人)。

哎,後天就大考了,我不貪心,給我模擬考的正常實力就好了,感謝讚美主阿門(這句禱告詞已經在我腦裡紮根了,從小老媽就都這樣教我禱告,不過老媽是個拿香問神的基督徒,算是宗教融合吧!!台灣真是塊寶島,small melting pot,總比某法國宗教狂熱份子強,不過那又是另一個生活趣事了)

btw,我好像一直在為自己作未來的梗,哈哈哈,又沒人會來看,做什麼梗呢真是的。

先去睡啦,雖然要調整成優良生理時鐘的話,不該是這時候入睡的...明天大概又是個醉生夢死的一天吧

真是沒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