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我真是一個無聊又噁心的人。





  難得不必憂心禮拜一課業的假日,只有我和不會管我的老哥在家裡,於是我放肆的搬了房間的小沙發,舒舒服服的就賴在沙發上玩電腦,什麼書啊,認真啊?於我如紅塵浮煙,懶惰完在去理會好了。



  啊,真是享受又頹廢的假日。



  我手裡緊抓著滑鼠,好似它欠了我幾百萬,而我這個債主一定得抓牢它,否則就要不到錢了,好了,該言歸正傳,雖然我根本還沒說任何有意義的東西。



  我不大不小的眼睛,透過騷包的淡粉紅色鏡片看著螢幕。無聊,還是無聊,但還能幹什麼?斜眼瞥了瞥複習講義,我當下決定我不想和它「多認識」,所以眼神還是乖巧的盯回螢幕。



  嗯,網路真新鮮,隨時都有寶挖,如雨後春筍般……算了,我還是不要賣弄我比螞蟻還小的文學知識好了。我隨便滑鼠一按,挖出的寶,個個都讓我咋舌兼嫉妒,該死,你們文采那般好是什麼意思?欺負我啊?



  邊碎碎念著,還是忍不住,抱著一種很扭曲的心態看下去,到最後,卻很矛盾的,看的津津有味,還點頭稱好,甚至拍案叫絕,剛剛的忌妒之心全部被打回埋葬我骯髒思想的心底洞去了。



  「對,他們能出名,瀏覽人次高,果真寫的棒。」嘴裡念念有詞,我伸手抽了張衛生紙,用力擤出黏稠而且好像不會停止製造的鼻涕,天知道它們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



  繼續用力,好了,鼻腔貨存量暫時清除完畢,一種別人會覺得很噁心的快感悄悄湧上,啊,能大力呼吸真好。



  想著想著,手因為寒冽的空氣,而凍的麻木了,但我不予理會,兀自陶醉在吸進鼻腔的冰涼空氣裡,突然,一陣討厭但又熟悉的感覺出現了。



  又卡住了。



  我憤恨的抽出另一張新的衛生紙,很衛生很乾淨的,透過衛生紙,壓住半邊鼻孔,然後,就像鄉土劇的產婆一樣:「用力!再用力!已經看到頭了!啊!!夫人,是個男孩啊!」



  呃,抱歉又離題了,雖然寫到現在還是沒有確切的題目走向。



  再度清理完如潮汐般有規律的鼻涕庫存量,我用如死人般冰冷的手,隨意抹了抹臉,當然,我手上並沒有「穢物」。



  手回到滑鼠的誘人的圓臀上,非常明顯的性騷擾,但是它沒控告我,你們就別在旁邊叫囂了,乖乖吹涼你自己那碗麵吧。



  一成不變的游標,四處游移著,就像顯微鏡下的某種雄性生殖細胞體。啊!又找到一個讓人嫉妒到快要爆炸的網站了。



  喔,我真討厭那些站長們親切和藹的回覆,但是還是看的很起勁、很羨幕。



  等一下,搞什麼鬼?



  又卡住了。



  這次還來了個雙孔堵塞,喉頭也來了個不速之客,看樣子,你們今天是非得要置我於死地了。



  好吧!要拼大家來拼吧!我冷眼看了看電腦桌前的第三團水餃山,你們該知道,邪是永遠勝不了正的。



  微微露齒一笑,沒有什麼嫵媚,什麼燦爛,我這個笑容只有我自己懂。說的好像很文學,很有在看大家之作時,那種霧煞煞的感覺,其實充其量來說,我這個笑嘛……。



  只是一個噁心的無聊笑容。





  是的,我好喜歡擤鼻涕。



  

  眼神曖昧的看向即將驟減的抽取式衛生紙,一股奇異的快感倏地竄起。



  欸,其實我這個嗜好,也不算太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