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決戰學測第一天

6點一早就起床stand by了,雖說7:22才搭車,但總是早起早弄好,放著給他等,心底感覺比較"素悉",老媽從家裡開始一路挖拉拉講不停,准考證?口罩?錢?水?面紙? 再過個幾分鐘1234再來一次,如此這般來回詢問小計約莫5.6次吧? (我有保守點),無奈本人是個性情暴烈之人,很快的火氣就芽起來了,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媽對於我的不耐煩向來有非常好的擋劍牌:我是關心你

接著提早了10分鐘在西濱口等待,老媽持續關心著我的一切,比我還緊張,晰哩花啦的搞得我頭很昏。

車子慢分了,7點接近40分才來,而不見我上車不肯走的老媽砲火也持續了快半小時,brabrabra....

總之車是搭上了,但答應我要跟我一起坐的蕭先生被熟悉的陌生人(校車上常見到但從未說話過)搶走了,我好傷心!只好找個不認識的自然組男,一屁股坐在他旁邊,一片沉默...看起來有點冷漠,算了我也常常故意裝冷漠,彼此彼此啊同鞋~

後來熟悉陌生人在清水高中就下車了,耶死,我就跑去和蕭先生一起坐啦,但也差不多沉默,差別是和認識還有不認識的人一起發呆。

顛簸一陣子後終於來到決戰地啦:靜宜大學!! 之前考中檢就來過一次了,不過只有在前面,這次到後面去,校園還蠻漂亮的耶,我有改變印象了,之前印象不好,覺得不美,話說人最厲害的不是讓人第一次就對你印象好,而是第一次有了既定的負評後,還能扭轉乾坤,改變別人的觀感啊!!離題了,跳一下回來學測!

好像變白了的B樓嘴破洞一排的維維and鼻子多一顆痣(其實是傷口)的mr.蕭去找考場,結果我.....我又仆街了! 就在考場前面看地圖的樓梯....整個廣場有注意到的人都看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其實很悲涼),算了please call me 仆街少女,這可是繼2266之西街少年後再新力作啊!!今年過年最夯強檔...(更悲悽了)

結果!!!4個路痴晃了很久找不到考場!!!!又晃回準備室,拿武器....

天氣變得超熱,太陽大的根本不是什麼散文家筆下的"溫暖的冬陽,綿密地灑落,把髮絲染成金色的...(以下省略,而且其實是我自己亂掰的)" 我立馬脫去毛衣,皮膚赤裸裸對抗邪惡紫外線,come on baby 黑肉底給你曬個夠!! 和好像很久沒見面其實也才幾天而已的同學們漫步到考場,靜宜四周充滿了辣妹啊~~~~(認識我的就知道了...我的辣妹評分標準...只能說是,眼光高尚!!),一堆少女們濃妝豔抹擋路好不愉快,短褲絲襪皮衣長髮飄逸好生浪漫,喔哦喔哦喔哦喔~~~

每次我要考試我媽最愛問的top1就是:你會緊張嘛?

我都很懶散的回答,反正會就會不會就不會,緊張又不會考比較好,緊張個屁!

結果考神奇漂流木時,我馬上自打嘴巴!!!首先我笨的一進入考場浪費了5分鐘吧?因為我不知道一進去就可以馬上動筆狂寫啊 ...,然後邊寫選擇題腦袋一直同時想很多沒必要的事情  EX:前面女同學的脖子好嫩白啊,還有在想"我真的在考學測了嗎?"...不過國文進行的還算順利,選擇題我覺得很仁慈,文言文破天荒的少,至於作文嘛...新聞報導如火如荼的說著艱深啦不拉不拉的,真是抱歉啊各位!!我看到題目後立刻自詡為漂流木終結者,這題目...根本是我的菜啊!!!! 洋洋灑灑的寫了兩面全滿 !! 不過有點殘念的就是,如果...如果能再讓我選一次,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我的五分鐘真命天女!!!掙扎的啊啊啊!!我寫成了!!而且再打鐘完的最後一刻看到...往事難以追憶.唉

數學進行的也還行啦,好像比模擬考好哦?嘿嘿嘿嘿...(因為隔壁的人數學好像不錯)

社會就....該死的廣播說偏易,有利自然組同學,各位考生覺得呢?反正一個墮落到都沒長痘痘的人是沒資格抱怨的,社會本該貝多芬...對不起,可是我還是想抱怨....寫得有點惶恐啊!!!而且邊寫眼皮超重超痛,累死娘們了!!

然後就搭上D車回家了...一路上仍舊想睡,可是兩津勘吉害我失眠!!為什麼司機們都愛看兩津那個一字眉啊!!!而且肚子超餓,中午根本吃不下去,明明肚子喊餓,嘴巴卻不聽話,真是個壞東西,緊張的心主宰了我的器官!!!

所以這篇決戰日記好像差不多要完結篇了,我要為它下個美麗的註腳: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話說吾人爹娘對於我選的高級便宜小套房很有意見,覺得有蟑螂鼠輩或專門打X之培塿出沒之類的....whatever,憑著敝人我七寸不爛之舌,騙人一把罩(我想到魔布的廣告了),一定可以說服想把我鎖在有空調之溫室的父母滴!!!

木木大哥肥毛,ready to play啦!!! 好期待哦哦哦哦哦~~~

明天要決戰英文伸展台了,我好緊張喔喔喔,胃都捲縮成一團節理分明的毛毛蟲了(說給鬼聽可能還有點可信度)

愛我的人請為我禱告,我可是未來的外文咖!!!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ps 今天看到301的大家....除了想念還想說....各位!!你們真的很認真,臉色真的普遍都不太好看,套用小說詞兒就是臉色灰敗!!考試完好好休息啦!!!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