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困擾喔,才考完沒幾天我竟然買了一堆東西了!! 好吧!話若要說到底,眼淚就擦不完,GO!

先是1/30 決戰最終日啦!! 前一天考社會的時候眼睛就開始很酸痛,結果回到家症狀不解反增,整個眼壓升超級高!!我都覺得眼睛快要凸出來了,超可怕,早早就躺上床想說詐欺一下眼睛,安撫他抗議的心情 ( 我覺得會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太久沒唸書,一下子考三科用腦,結果腦神經就開始衰弱,進而感染了靈魂之窗溜~~)

但事情沒有我想的天真,眼睛閉著,但疼痛延續!! 亙古流傳 ! 我當下非常擔憂隔天的英文,如果我...這種狀態去考...非得砸鍋不可的...幸虧經過了大概翻來覆去的1小時後,腦袋終於開始關機了

英文考完心情特爽,這大概是我史上時間最充裕的一次了,我作文竟然...又兩面全滿!!!各位不好意思!!!(像英國女王般揮手),自然就隨便考 (沒有豪邁的瘋狂亂猜就是了),可是我這次有撐比較久喔~~雖然還是提早出來,真是拍謝

考完後和LA呀坐著休息,我們一致認為,考完沒有雨過天晴的感覺,我們的小宇宙仍然灰灰的,後來LA呀說可能要等他玩電腦玩到眼睛跟我一樣凸出來才會開始爽,個人研判應該是這樣沒錯

本來內心是抗拒著對答案的,擔心惶恐~~但是,腦袋是抗拒沒錯,身體卻不聽話,真是個小淘氣,老爸一跟我說,答案已經幫你買回來了在家裡(報紙),我踏進家門連鞋都沒放進鞋櫃,就立刻如火如荼的對起答案來,人果然是衝動的動物,講難聽點就是禽獸,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我先對了數學,理由是,"殺傷力"比較小,因為爛也早就知道了,結果...結果....

各位觀眾!!!我至少有8級分耶耶耶耶耶!!!(自然組的閃邊啦,我可是社會組的數學白痴類的!!) 好爽好爽好爽,根本破天荒,我模擬考從來沒考過如此的成績,閃亮亮,精光四射!!!

接著惶恐的對國文,因為國文會威脅到我!!!不過幸好,和我預估的是差不多的~就看作文了,教授請認同我也是漂流木達人!!!

嗯...至於社會就略為失望了,歷史讀最久錯最多,唉,人生就是這樣,有高潮迭起!但,還是有到我美麗東海的標準啦~

晚餐去吃牛排(犇!),我餓了兩天了(考試症候群,肚子很餓,但是嘴就是咬不下去),不過也沒吃很多,感覺胃變小了(希望天天都能有考試症候群~~不過這樣搞下去大概會成仙)還遇到哥哥的大學同學喔,人家學期總成績可以領獎學金了耶,哥哥振作點啊!!! 然後又去藥妝店買了幾樣保養品,哼,我可是老早列好了list,都研究好了,專櫃小姐最喜歡騙人和推銷了,比如四季的,黑面膜明明我上網看同牌的還比較大條才350,他要賣我480,我說我只帶300,他竟然還說我可以分期付款,幹!有夠吼濫的,我都直接說我上網看才沒這麼貴,還可以繼續吼,果真厲害,為了賺錢不擇手段!!佩服佩服!

回來後對了英文!!!...現在很擔心英文,它在邊緣不安分的打滾,可是那個邊緣對我來說有如天與地的差別呀!!!拜託老天,一定要讓我勾上14的邊!!!一定一定要!!!

正當我爽的樂開懷時...木木傳來了自然的答案....從此我的世界是一片灰暗.....

自然....自然.....錯整排是什麼意思!!!我幾乎對不到10題耶!!!68題耶!!!!!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於是我傷心絕地和我預估的總成績say goo~~~~byeeeeee...人生,難免有起有落....老梗引我淚漣漣...

然後老母又跑來繼續跟我高談闊論,問一些屁蛋問題諸如:啊你那時候怎麼不用猜的,幹麻認真寫?全部猜B還有5.6級分啊! 各位看倌!!你看看這是怎麼樣的爛問題,就猶如TV逼ㄟ死記者硬是把麥克風擠到罹難者家屬嘴邊大問:請問你現在的心情如何?如果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你還會不會讓他出來? 別說我亂比喻,下次認真看新聞,白目記者滿街跑,真想砸爛他們的牙!

於是,基於我如此憤怒的心情,加上老母不理會我的拒絕回答,不斷強逼我回答已經講過20次以上的事情,和對社會亂象的不滿(啥鬼),我和老母大吵一架,然後抓了某個可憐蟲發狂了好一會...那個可憐蟲,抱歉啊! 請去挖耳屎除穢物!!

唉唉唉唉..後來隔天心情就平復了,禮拜日嘛,可是上帝的休息日~~我也不例外 (這樣意思好像我是上帝的一份子喔?)  早上就和爸媽一起出發去彰化搬運老哥的行李,然後直接前往新光三越

嗯...買了兩本書 Tales of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原文的童話故事囉,插圖很可愛) + 莎拉杜南特的侏儒與交際花,之前看過他的另一本大作:維納斯的誕生,很是喜歡!!描寫的細膩,對於佛羅倫斯這個藝術之都有很棒的描繪,而也將當時的政治衝突和文化偏見寫得幾乎快衝出紙面,很是掙扎,也許是念美術班的關係吧,對這種背景題材的小說更有感覺,加上我本來就超愛舊時代題材的東西,嗯,接下來就希望這次這本也能讓我一樣喜歡囉!!準備來拜讀啦

然後呢!我還買了奧斯卡懷舊電影dvd 60片!!! 諸如什麼,羅馬假期啦、北非諜影之類的都有,蠻多黑白片的,好開心,好喜歡老電影啊!!另外又買了Hitchcock希區考克的大全輯,我這麼愛看驚悚電影,怎麼能不看公認的驚悚大師的作品呢? 非常期待! 本來還想買某個影劇叫做"亂世妖姬",內容又是那種時代戰爭和情慾糾葛的戲,超愛! 不過看著老爸已經捧了兩疊DVD了(他很喜歡買) 我於是放棄,決定有空再來網路上找找看囉

要走之前,被一樓的專櫃小姐攔下來,幫我化了妝,然後也和他買了幾樣東西,IPSA,說是資生堂體系的,嗯,沒什麼感想,妝還不錯,小姐很香(什麼爛結論),而且驚呼我的眼睛好乾,黑眼圈好嚴重....算了我不是第一天知道,哼

眼圈兒.jpg 

↑哪,就黑眼圈囉...可是這張好像沒有那麼明顯,現場貨差超多啦,這告訴我們要小心網路處處是虎口!

哦哦對了,我還在裡面的誠品買了兩組超奇怪的橡皮擦!!!當然不是我要用的,要送我小堂弟妹的~小堂妹說他喜歡擦子...嗯,應該是現在小孩的新流行吧?我記得我小學很流行那種,N孔夾小冊子,然後大家交換色彩繽紛的活頁紙,接著明明還沒要畢業,每天都在傳,要全班寫下自己的"個人資料",想到都覺得好可愛喔,我有一本裡面還有一格叫做:我喜歡的人,結果真的有人寫喔!!!然後還貼著一張便利貼(就黏的那部份切下來覆蓋著),上面寫,請勿打開之類的,而像我這種邪惡的份子呢,當然不用說,趁著那位如花似玉的同學還沒看到時,我就偷偷看了啦!!!(我還記得那個女生的名字耶,姓白喔,可是每次都不掃地) 過不久,那個女生又和我要回來,然後用立可白塗掉,但!!!!重點出在!!!立可白還沒乾那位小姐就大方的又蓋回去啦!!!結果....數字(他寫的是座號,暗戀班上的男生咩,兔子愛吃窩邊草) 還是看的到啊....而且就算已經乾了,翻到背面透光就好了呀....真是勾追啊!! 唉,那都是回不去的清純時代~~~往事難以追回!!

DSC08703.JPG 

 ↑貌似是現在小學生的新寵兒?我也不知道,反正小堂妹喜歡嘛,就送他囉! 話說右邊那些車子,真的有輪子可以動咧!!日本人真是滿腦子怪東西啊!!!太可愛了吧?那些食物也蠻真實的,是組合式的,顏色不錯,這令我想起我想買的RE-MENT食玩...還有那組暫時無緣的動物公仔...有朝一日一定帶你們遠走天涯!!

嗯,然後(好多然後,我發現現在年輕人上電視超愛講然後的,每句話前面開頭都是然後喔!!下次注意觀察!) 我禮拜日看完了草莓的新書- 一輩子的戀愛囉!真好,不過看久了草莓的文章,會看到很多相同的形容,但也算種"熟悉感"吧,我還是很喜歡的 :)

唉講一堆,覺得自己真是話很多,終於要扯到今天的事情了,術班的逼唉考完還要去學校!!!!因為這禮拜6.日我又要考試了!考術科,所以整個禮拜都要去學校加強,今天則是在考模擬考,一樣很腰酸背痛的,水彩感覺有比之前畫得好了,素描不知道,有點趕,創表....我又偷畫了辣妹凱薩琳公主!!

下課後,我、老媽、哥去買鞋子,因為我實在受夠了300元的鞋子了!!!每次穿腳都會痛,而我再來就要衝台北了,我一定得買一雙比較好的,才能好好玩嘛! 沒辦法,我拇指外翻(某種腳畸形,就是腳前面很寬!) 鞋子要穿好的,挑到最後買了bluewave一雙紅色雞皮(?)的,還蠻好看的耶,可是和蕭先生的鞋子顏色撞了,算了XD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因為我今天早上和同學們討論學測,我發現我的自然"好像"對錯了!!

結果就是。

 

真的,對錯了

 

木木!!!!出來面對!!!你這個小王八蛋!!竟然給我錯的答案!!!!

接下來就是歡天喜地啦!!!!爽到狂罵髒話 (烙母語總是能帶給我無尚的快感!!)

今天就快樂的結束了,現在爸媽哥正在樓下K歌喝酒,我剛剛也去喝了一點阿罵釀的梅酒,根本烈到爆炸,我現在要去灌白葡萄酒了,各位晚安~~~

 

 PS 出來面對之參考資料(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CwHZH7I_w)←超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