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無敵鑑賞日,看到久違的鍾T,上了一整天的美術史,好厲害,把3XX多題都上完了,辛苦鍾T幫我們熬夜打講義啊!! 雖然我不打算考美術,可是我會找時間努力把那些講義吃下去的...

術科第三次模擬考成績出來了,耶伊~~我又拿回我的第四名了,好爽,三次平均我也是第四名,阿朱說真是不刺激,原始成績和加權都一樣名次,我也沒辦法,有時候人生很難預測的(聳肩膀)

收費出了大紕漏,少錢,好煩,追查了兩日還是沒又頭緒,怎麼樣都不對,唉,覺得自己真是辦事不利,變成自己非常討厭的那種類型的人了,果然話不能亂講,否則很容易自打嘴巴的,好生無奈啊!! 人生就是這樣 (再度推給人生)

早上8點就到學校了,大家都還沒到,我一個人靜靜的在教室看著新買的書,外頭的陽光似乎正好,心情也好,我看了一陣子後,某人走到了前門。就是我們全校最聒噪的男人TOP1 三字打嗝主教先生....因為早上我來的時候剛好被他撞見,我穿了一條牛仔褲來上課,他就馬上要來開紅單了....態度非常誠懇的和他"你狗屎吃"(negotiate)了一下,他還是決定登記我了,算了,老娘我不在乎,充其量一隻警告吧,之後再看心情怎麼樣,要不要消了。

主教先生真的是我看過最囉唆的男人排行榜中的佼佼者,而且講的很多都是屁話 (每次班長集合只要看到他又硬是要來露臉,我就面如槁木了....),他想把學生們都當作軍人一樣看待,whatever,i don't care,反正我也快離開這間學校了(請別誤會,我其實蠻愛這學校的,只是難免會有些不爽的箭靶,學生是苦悶的暴民),以前的教官才不會這樣子抓,寒假來也不是說正式上課,也沒事先說,只是一直強調昨天才記了兩個人啦brabrabra...主教先生,我又不知道您那隻嘴昨天洗禮了誰、那雙制裁罪惡的手登記了誰? 嘖

又到了教務處去忙一些事情,去看了那隻藍的發亮的蜥蜴,結果聽許皇后說他死掉了!!只是泡在酒裡...難怪我想說,怎麼會姿勢都沒有變過..一直在水裡面好像嬰兒在洋水裡...有點點難過,據說因為之前12月中旬時太冷,藍蜥蜴可能手腳比較冰冷麻木點,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掉進水盆,然後爬不起來就淹死了....這樣子的死法讓人覺得有點悲哀,就像老婦人想要享用xx牌一口小果凍,結果吞嚥時沒有注意就噎死了....嗯

下午的時候發現有簡訊,結果該死的四方通行竟然說,昨晚訂,今天中午12點以前就要匯款結束,欸,明明你上面打下午12點以前....太令我傷心了,打電話給老媽,竟然說正要去匯!!!折騰了一番才搞定,邊講電話聯絡處理的時候,還有一隻不長眼的死蚊子優雅直線飛行進我的嘴裡...令我措手不及!!!更誇張的是我還繼續講電話,過了幾秒覺得很噁心才把它咳出來,已經死了,沐浴在我喉嚨的口水裡面安祥的走了,對不起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後來一直覺得屍體好像不是完整的,感覺也許是心裡因素,還有翅膀之類的留在喉頭....噁....

放學後又和阿梅肥毛、和美麗佩霞 (但是他走到一半就和我們分道揚鑣了...NOOOO) 衝格子舖,衝著E小姐說有懶熊的手機袋,結果沒找到,倒是買了一些小東西(抱歉,我好像已經給了大家瘋狂購物狂的形象了....我只是考完太開心了...):兩個動物造型絨毛手機套,牛(還是長頸鹿?)和一坨雞、暴走昆蟲(它的品名真的是這樣)吊飾*2,準備送兩個小堂弟,免得我有送其他兩個擦子沒送他們,然後大打出手、擬真灑椰子粉的甜甜圈吊飾,還有奇異的香味,要給哥哥,感覺他會喜歡,買了這些才200元以內,真爽。

對了在此我要讚揚一下我們的青春少女,騎車技術真的是一流的!!給你載完全不怕而且超穩欸!!厲害!! 我決定將你的腳踏車技術列為頂標的程度了。

一回家(完了完了,我在打流水帳!!!) 老習慣,和老哥互相高歌瓜瓜共鳴一下,進入他的閨房,丟出手機套和麵包來,他果然和我一樣對那坨黃色怪雞很感興趣,馬上表示他要那隻雞,不要牛,我也料到了,他也欣然接受了怪麵包,不過我覺得很快的它的下場會和我送哥哥的鼻孔雞和白懶熊抱枕一樣...臉色暗沉到無法根治....

喔對了,收到慢吞吞學校寄來的成績單了,沒什麼感覺,紅塵於我如浮雲了....

現在要來做要給某人的卡片了,去年他堅稱不要別人慶祝云云,我由於要忙(懶惰),也沒有什麼表示,哼,但跟他認識也有幾年了,怎麼會不了解他矛盾又衝突的個性? 等我去台北吧,不過沒有什麼高檔禮物能給就是了,誠意倒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