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剛從台北回來沒幾天。

 不過我人緣很差,沒人會想我,哈哈哈!

先說一下術科考試好了。

相片0465.jpg 

↑決戰舞台!!!

覺輕飄飄的,接近三年不斷的作畫練習檢討,就在2/6.2/7這兩天作了一個結束,不過我沒有像學測那麼緊張,雖然我還是有考試症候群,甲位落,可是這是件好事。LOL

美麗佩霞2/5號就來我家過冬了,我還特地在前一天整理好房間,也省了過年大掃除的時間了,心情特好!和佩霞兩個人超像老灰啊的,隨手撞了幾球很廢的撞球、摸了一下會自動洗牌超炫的麻將(根本不會玩),然後兩人就搬了一條超肥棉被到三樓睡覺,其實我睡不太著,所以看了一下侏儒與交際花,感覺開頭就蠻不錯了,通常很多翻譯小說,開頭就會讓我覺得乏味,嗯,不過還要再繼續審查就是了,還沒看完,等拜讀完再來寫個心得吧。

接下來就考術科了,素描進行的OK,我覺得我還算有畫到平常水準,可是邪惡的B樓竟然把畫疊在我上面,可惡,哈哈哈,枉費我已經盯了一位普通班的人很久了,想抓他做墊背說….

水彩ok!一看到題目和B樓兩個人很爽,因為是我們擅長的靜物陳孟扁頭兩個都很認真畫,不太理我,雖然我們難得考試能坐賓果連線,可以打趴死,水彩我覺得題目對我蠻有利的,畫一些布偶,我也沒有辜負許t,我的顏色很乾淨很亮很繽紛喔!耶伊~~

創表的話許t真是神手,有猜到題耶,第二次模擬考,不過我用別種畫法畫,我自己覺得有點點冒險,我用美展半綿政式不透明狂野塗法(好長的學名),不過好像還可以啦?有看到96分等級的圖,非常驚艷啊

晚上佩霞又和我一起回家,他說頭在痛,被我趕去睡覺,10點多叫他起來一起練雙宣,還賴床,於是就被我偷拍請你別怪我,誰叫你要睡在我的地盤呢?哈哈哈哈哈,不過後來還是有起來,雙宣真是個魔鬼紙,水痕多的跟什麼一樣!幸好搞到最後我們有用科學想法發明出阻止水痕的辦法,呼,然後才安祥的各自睡去。

DSC08710.JPG

↑偷拍實錄 

第二天是考水墨書法鑑賞,早上很慘,我在考場門口崩潰,有哭一下,很丟臉很丟臉,心裡很慌很茫然,因為在我考前10分鐘準備步入考場時,我想到要檢查一下東西,結果發現准考證竟然不見了….奔回遊覽車又狂奔了一陣子,最後我心灰意冷覺得世界很慘澹的時候,張小姐從他袋子裡拿出兩張准考證….嗯,至少有找到就好了,不過真是嚇死我,也麻煩了巧芳老師了,真是不好意思,連續出紕漏,真厭惡自己,唉。

水墨進行的普通,臭扁頭又超,監考老師說乾的可以先放,他就傻傻不顧我和陳孟阻止,又放到我的圖上了,好想把蝙蝠的頭打更扁,真是的,書法有嚇到我,7個大字耶….嘿嘿嘿,我覺得我寫得超好笑的,不過過了就算了,看到一些普通班的有比較安慰到我了(好壞

鑑賞,我覺得題目蠻多陌生的?嗯,不過分數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啦!還地震呢,可愛的監考老師說不要怕,這棟樓是他蓋的,很穩。

最後回考場的路途上巧遇外星人,是條很胖又很不給面子的綠肥蟲,幫助他逃離被醬爆的走道,它又義無反顧的扭回去...套句My祥的話:上帝也救不了你

相片0464.jpg  相片0460.jpg

↑看下面那張,它還會皺鼻子,態度可以說是相當地惡劣!

 

考試就這樣差不多告了個尾聲,接下來就是成績放榜了。

話說我要補充!!我真的覺得.....綿政說的沒錯欸...到了考場才知道自己其實蠻厲害的!!因為普通班很多,很多一看就覺得....哇靠來給我墊屁股的耶...不過人不可以驕傲,說不定學測別人也覺得我是他們的階梯,擤鼻涕都不夠用的廢紙一張之類的...

我是沒有那麼大的利害關係,畢竟我不考,但是術科成績對301的大部分同學都很重要,還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拿到滿意的成績,至少別失常囉!

期待不要看到任何人的眼淚。

佩霞也回家了,我覺得有點點寂寞,哈哈哈哈,寂寞個屁,沒關係,美麗佩霞我們畢旅再見囉!

晚上就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離家出走了。

雖然沒什麼人要看,不過我晚點再po上出遊文和一些心得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