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新增了,先是2/22號為時三天的畢旅,"簡單"敘述一下好了(特別標起來是因為我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真的簡單)

其實先前也說過,對於畢旅,別人口中最後一次和同樣這些人相處的機會,我並沒有特別期待。

但是結果讓我感覺不錯,稍微意外吧我想?到底還是和國中那個鳥班不同的,至少我快樂的多。

 

第一天坐車果然坐到有點不耐煩,下午才到,整車斷斷續續的聽著BOSS領隊講一些無趣的故事,然後亂導覽(囧)還想要我學奇怪的廣告,根本不是我的KEY吧?心情好回應一下,大概被當成疑似嗨咖的人了?

不提奇怪的娘娘腔,其實整個畢旅我覺得如果沒他,應該會更棒吧(我好壞喔)

btw,畢旅一開始,我的眼鏡掉到地上,我努力找的時候,史黛拉開心的過來要拍照...結果...趴擦XD

幸好我有戴隱形眼鏡。

 

下午到了白沙灣,雖然不能下水,但是我玩得挺開心的,一到就先堆沙堡,除了一些小東西,我最得意的作品如下:

DSC08778.JPG 

海沙版維納斯↑

 

接著又打了沙灘排球,我也有接到好幾球喔,不過手有弄到,有點點痛,我們班不意外的又被雙場K.O,可是大家玩得愉快就好,輸贏也沒什麼,(還是應該說,已經輸到謀哩驚了?事實不明)

1628526810.jpg 

再來就是奇妙的烤肉,只給杯子不給飲料,還有情緒起伏超大的晚會,一下老人們難得都從輪椅上跳起來HIGH,一下子哭的亂七八糟,但是感覺還不錯啦,雖然我這個看忠犬小八哭一堆的人沒哭就是了。看來我的哭點有時候很詭異?

喂喂,同學們,最後一次晚會了,沒想到Final chapter還是到了。

我的眼淚流到畢業典禮好了。

1628526842.jpg 

嗨完吃完後回福華飯店,洗澡洗好久,洗了差不多40~50分鐘,然後又再啃侏儒與交際花了,再來安祥的睡了,冷氣好冷。

 

第二天...

千篇一律海生館,去看我最中意的海鸚鵡 

又隨便亂看了一陣子就差不多了(靠超籠統啦!!)

好啦,我這次比較有新意,我吃了薄荷烏魚冰淇淋....

反正就黑黑的而已咩...(肥毛阻止我拍照.)

DSC04655.JPG 

下午是班上女生們最厭惡的漆彈

可是我好期待喔.但是沒有拉鍊的可怕衣服讓我很不爽快,最後被我扯壞逃逸了!!!

話說我被打到兩下的樣子,一下是擦彈左大腿,一下...恩,不知道,其實好像是被我自己的彈彈起來染到而已(好廢喔)

有進入叢林戰,因為我還有2x顆彈!!哈哈哈!!好好玩喔,我有很不要命的起來移動換陣地!!

那個頭盔感覺很髒...whatever.

1175496689.jpg 

↑好像很厲害一樣?

 

最後是被狂罵的貓鼻子,好啦其實是我一直罵,有一堆操著神奇口音的大陸客,有個叼根煙的大陸客好像在幫他七辣拍照的時候說:「來來來,一回眸、一擺頭、一轉身,好美啊!」  恩,水快!

看一看有形狀的石頭,聽一聽吼濫的故事,我們就跑去喝林投汁肥毛說很像淡的人參茶。

 DSC09035.JPG

↑水相當清澈。

 

晚上,華園飯店....

miracle thing happened...

由於晚上其實還要去尬新堀江夜市,所以只是先check in,放個行李,幾分鐘就要下去集合,但,當我們這房:我、梅、阿哈、肥毛,弄好準備下去時...

我們迷路了。

房間看起來格局很奇怪,感覺有點對稱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上來的樓梯,很怪,幹麻還要用白色厚重鐵門掩住?

但是當我們下到3樓時,(我們住在5樓邊間) 整個樣子跟我們上來的時候都不一樣啊....??????

都是暗的,很詭異,我們立刻反應覺得是走錯了,又繞回去樓上,正當我們在愁苦的時候,一個全身黑的的男人跑步著過來了:我帶你們走。」天真的我們馬上耶~~~~就跟著下去了,因為時間其實快來不急了。

阿梅腳程比較快,他走在我前面,緊跟著那個男人,是第二個,阿哈第三個,龜速肥毛不用講,墊底墊底!

當我們下到大廳時,大約離阿梅有一段階梯的距離,但我來不急叫他,就看著他跟著那男的跑到地下室去了阿哈一下子就到我後面了,我們兩個就打算下去叫他,但是我覺得地下室怪怪的,沒有下去,我和阿哈就在那幾段階梯等,結果

阿梅從大廳旁走過來說:

「你們在這裡幹麻?」

「你們在這裡幹麻?」

「你們在這裡幹麻?」

「你們在這裡幹麻?」

「你們在這裡幹麻?」

不是我要裝神弄鬼,但是阿哈親眼看到阿梅下去地下室了,而且如果他有上來到大廳,我一定會看到他的,因為樓梯是單行道啊!!!一時間大家都覺得很怪,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們趕緊去集合,沒有多想。

晚上的夜市很有趣,吃了滷味當晚餐,而我去敗了一個包包,阿哈買了衣服,好看

但故事還沒結束,先待我說完第三天行程吧。

1175496711.jpg 

↑赤崁樓,綠的點點是我的包包!!

 

第三天,最後一天,

去了小紅毛赤崁樓、孔廟,我都蠻喜歡的,古色古香的感覺,以後有機會要到台南慢慢玩。

還有最後一站奇美博物館,該死的小葉(領隊)又在做奇怪的導覽,我只來得及看了一些自己想看的,一樣,記在我的list裡面摟,以後再自己來一次,話說我還買了物價美廉的筆記本*4,共128!我覺得很划算。

回程睡睡聊聊就到了。

 

DSC09040.JPG

↑孔廟,我幫老師拿一個排子(許願排,祈求大家考好的)跟儒家列祖列宗拜了一圈

 

阿哈送了我兩包蝦餅當作來我家住被我偷拍的謝禮,thanks!

畢旅就這樣畫下結局了。

 

但我剛剛說了,故事還沒結束。

當天畢旅我回到家,那天晚上只有在家裡,哥哥回宿舍了,老爸去出差。

我到老媽的房間和他聊天,但,我聽到一陣聲音,很像我爸回家時唱歌然後開鐵門的聲音,但我媽沒有聽到

接下來又陸陸續續聽到一些悶悶沉沉的聲響

媽下了個小結論,你是不是卡到陰了?(我有和他說華園那件事情)

有這麼小刺激的事情當然要和別人分享,我馬上就和在宿舍嗨的老哥講了,結果他講了一堆在嚇我,

還說了一句:「如果你想被壓,你可以無視他。」

.....

很不爭氣的,那晚我把所有的護身符都拿出來放在床頭,燈也沒關就睡了。

第二天去學校,其實也不以為意,和同學們講這件事情。

但到了下午,我打電話告知老媽有校車,不必麻煩他來載我,他告訴我:

「我剛剛有去幫你問了,師父說你有卡到。」

「你有卡到」

「你有卡到」

「你有卡到」

「你有卡到」

.....

而且他說,我們看到下去的那個女生卡的更嚴重,(也就是阿梅)

我馬上跟說,他嚇的要死,立刻就決定了下課要一起和我去大甲收驚!!!

到了大甲,其實很快就收好了,我們(還有我老媽也在)問師父是怎麼了,他說,是男的,而且我跟阿梅卡的是同一個,因為它是陰的,會分身..........還說,幸好我們有早點來,不然症狀(吐、頭暈、幻影、被壓)過幾天就會出來了....

再來就去吃飯,我打電話CALL肥毛阿哈,叫他們也去收一收比較安心,肥毛也出來一起收一收比較乾脆,就又請師父幫忙了。

可憐的阿哈住宿,他嚇死了,而且他爺爺奶奶不信這套,但幸好最後還是允諾帶她去。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還有個小插曲。

小該說他在房間打牌的時候(也是華園),看到房間的貴妃椅上坐了一個白色的人

 

好,畢旅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還欠好幾篇,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