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徘徊在相識的巷口了。



  同樣混著青泥的氣味,同樣令人懷念的情景,同樣想再遇見你的心情。





  多久了?兩年了,我不斷的穿梭在過去的漩渦,每每回首,是不堪,也是甜蜜,更是寂寞。





  當初,兩個人在一起,竟比一個人更寂寞。究竟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



  這答案失了公平,無從找起,我卻不甘心,還要在回憶裡追尋。





  多久了?兩年了,你變了?或是沒變?





  橫生的樹條遮掩住我小小的天空,偶爾零稀幾束光線閃耀,青苔爬上水泥做的磚,從角落冒出的芃芃野草,平添了盎然的生機。蜷伏在矮圍牆曬太陽的貓兒,壓根子不怕生,記得我們常揉牠的頭,聽他舒服的咕噥。





  「嗨?是你嗎……?」身後是那個好熟悉又好陌生的聲音,勾起我一陣異樣的波動,我驀然回頭。





  果真。





  「是我。」你變了,變得不再青澀。



  「你……還好嗎?」你話語中的小心翼翼,我很清楚。





  我怎麼會好?





  「還不錯,你呢?」



  「嗯,也不錯喔,我要去接我女朋友了,你要記得每天吃早餐喔!」



  「好。」



  「再見。」



  「再見。」你拋下一個溫和但不帶寵溺的的笑,走了。





   目送你匆匆的身影,直到成了個黑點再消失。我無語盯著,路旁長得濃綠滯人的草,那隻花貓懶洋洋的打了個呵欠,大剌剌的躺臥在磚牆上睡了。









   只是簡單的彼此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