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從厚重雲層中射出微光,天空呈現抑鬱的藍灰色,風很柔,柔的完全覆蓋我心情,緊緊纏繞。



  你站在不遠前的地方,看著我,幾乎就快望穿我已蒙上薄紗的暗褐色眼眸。



 「別了……」



  風中你的道別,像紅燭顫抖著的影。



  你一手拎著輕簡的行囊,筆直朝我走來。兩個人,四隻多情眼黏作對。



  感覺自己此時已全然是透明的了,好似盲目飛舞的泡泡,不經意一碰就支離破碎,無法撫慰的心呵!



  一股溫熱靠近,輕輕環住我腰的是你的手,最後一次擁抱,我眼睛卻從水霧裡閃出兩道晶亮銀光。



  「為我留下來……為了我。」



  頭以你肩當作休憩點,我安心放著,呢噥般慰留。你可知道我心?我只想與你相共,化作兩只蝴蝶翩翩飛。



  我咬紅了下唇,期待著你把你所說的捨不得變成留下,不要離開我。



  啊!沉默是詮釋此刻最佳的辭彙,我只感到你呼息在我耳邊變的遲重,而我還來不及做好準備,你一句話就簡單的讓我心碎了。



  「……再見。」



  你停下溫柔游移於我背脊的手掌,轉身就走。



  我們的距離就是這樣吧!隨著你的腳步日漸遠行,而我無力去追,你的步伐太大,也太肯定了。



  那些我追不回的悔,就注定成我終其一生的牽掛吧!



  遠遠的你,解下停泊在河岸船的纜。我看不清你表情,只見你揚手揮了幾下,揮出令我無法入睡的離情依依。



  不一會兒,波光粼粼的河面,泛出圈圈巨大漣漪,你站在船頭上的倒影,跟著天空糊了。



  這段感情的結束真是柔,柔的像吹在我臉龐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