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吻過我的臉

也吻過我的唇

更吻過我的淚

卻未曾吻過我的心



愛我一句多簡單 

你說的琅琅上口



我的情愛卻在今夜濃黑裡

瞬變成寂寞碎玻璃

連拼湊都無法完全



我有張雙人床

夜夜有你規律呼息聲

天冷時我也不必自己擁抱自己肩膀

但孤單時卻得獨自跳一支舞步空虛的華爾茲



永遠還是騙人

從不曾試著敲我心門的你

懂得我怎麼會靜靜不語嗎



於你我是陌生晚宴裡的邂逅

屬於我的幸福是激情過後虛情的纏綿悱惻



你的柔情蜜意糾結成團

在我身心打了無數個死結

樂陶陶掙脫不開甜蜜滿心



軟軟一聲寶貝我又心神蕩漾

內心湖面的波紋要延續到哪裡



答案已定

竟不敢告訴自己



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