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在臉頰的是夏日徐徐地微風,思念從日式池塘面輕輕地划過,我的心已無聲息飛到了冬季,也許,是最溫暖的那個冬天吧!



還記得嗎?我撒嬌枕著你肩頭的重量?你緊攬住我的力道,我還記得喔!真心感到自己是被珍愛著的,有種被需要的滿足充斥了整顆心。我專注不移的目光,你忘了嗎?試圖望進你眼底最深的孤寂與冷漠,用你賦予我的愛來漸漸溫和那些痛,我知道不能夠使你忘卻過去傷害,可是如果我的存在,曾經有那麼一秒,能讓你總是掩蓋卻淌著血的傷口不抽痛了,我想,那就足夠了。



知道嗎?就算我要得再多,最後還是真的希望你快樂,看著你飛翔的背影越來越遠,也許心是那麼地痛,那麼多不甘的,但是我還是不捨的鬆開綁住你的風箏線,只留下一整捆的回憶,在暮靄的金色灰塵中照映出它迷人的風采。



你好不好呢?你身上好聞的氣味彷彿還縈繞在我四周,那張如此熟悉卻也如此陌生的面孔,像靜止的墨綠色深潭上的倒影,清晰如真實般被我擁抱在心裡極柔軟的一處。掌心的溫度似乎還殘留著那麼點,十指親暱相扣的感動我還收藏在回憶中那重要的,用金鎖鎖起來的木製抽屜裡。



還記不記得我?輕閉雙眼,描繪著關於你一切的輪廓,只是好像怎麼樣都畫不完呢!該不會,每粒沙子、每絲雲冉,都有你存在的樣子吧?那也好,我可以一輩子細細地珍藏,不必害怕回憶太少,還得思念你連回想過往都是空白。



開始慢慢褪色了嗎?我發現我沒人撫慰的傷痕似乎沒有了當時撕裂的痛楚,只有像梅雨季節使人陰鬱的惆悵,和偶爾不小心想念過猛發作的劇痛。也許我該給自己一個很甜很甜的笑靨吧……,啊!記得你笑起來比我多了一個梨渦,但是,記憶中那張衝著我溫柔的笑臉,似乎,只在夢裡出現過而已了。



不要緊了,沒有關係的。隱藏自己愛你的心並沒有那麼地困難,只要別人不發覺我的視線有時候會渙散地放得很遠很遠,就好了。其實,我是想,試著傳達祝福到海洋的彼端,如果能讓你知道我一直在祝福你、信任你能做到你想做的,你會不會因此而更添了點信心和溫暖呢?



不知道你那邊冷不冷?氣象播報說會下雨,記得讓雨水沖刷去你的疲憊和煩躁,但是千萬別沖去你心靈的自由,那是我給你最後的疼惜,請好好保存。



離開你後,我的心也重新回到一個人的自由,但是太多投出的愛卻不是自由的,而是被禁錮在叫做過去的美麗迷霧中,可是我卻遲遲尋覓不著現實的方向,最後乾脆滯留著,在幻境中旋轉讓裙擺隨風揚起。



現在我見到了現實的毒辣陽光了,額上還沾了幾顆汗珠,但是,迷霧中太美好,使我不得不在時間走廊中穿梭,讓內心的場景不斷跳躍著播放不同的片段。而再回到此刻後,我會擦去汗水,並呢喃著:「你還好嗎?」一次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