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和 沒用的掉眼淚





  癱軟無力反抗的你 靜靜的 脆弱的躺在我手心裡





  寧願你極力反抗我 也不要這樣…



  不想去怪罪誰了 聽著媽媽在一旁說的那些令我厭惡的推測





  我大可以去怪罪誰 可以理所當然的去恨誰





  我不想了 我只想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再我一個人身上





  安靜的 只剩下我的眼淚 無聲的吶喊





  還有



  你那一絲絲微弱到快停止的氣息





  你的左眼甚至病到無法張開  就半天  我不再你身邊 你就變的如此





  我心好痛 顫抖的拿著棉花棒 我只能幫你把右眼睜開





  讓你在最後的幾分鐘 看看這個 在你眼底也許模糊的世界 還有我



  最愛你的我





  我不曉得你到底認不認識我 甚至你討不討厭我





  可是 我真的真的把你看的好重







  你躺再我的手心 生命一點一點的流逝







  慢慢的 像是預演過好幾次的





  我也滴著眼淚  無言的接受了上天給你的命運安排





  你睜開的右眼 緩慢的閉上 到了瞇成一條縫





  我看見你本來微顫的小小身軀  已經沒有了動靜





  再我手心底 一個生命的隕落





  一個我愛的





  我只剩下顫抖 抽動著身軀  不時發出的抽搐







  想愚蠢的留住你 我想把體溫都傳給你





  但你的身子越來越冷 到了僵硬





  你就在我的手裡  慢慢的死去了





  留著眼淚 摸著你白色的毛





  只剩這刻了  我還能看的見 摸的著你





  我自責的不斷掉眼淚





  停不住 心酸酸的 苦苦的



  尤其是看見你的籠子 孤零零的矗立在那兒





  你呢?





  早在泥土裡了  說不定蟲子已經開始侵襲你





  想著你在走之前





  那小小的身子 是承受著多大的痛楚



  我無法想像 只能心疼的掉淚







  我好悲





  多久才能平息這般痛 這般思念





  眼淚無盡的蔓延 該用什麼來填補







  我不想要別人的安慰





  我只想著你





  好想你





  但是 





  該說再見了





  我最親愛的圓圓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