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能到什麼地步



是連看著愉快的節目都會流淚



發呆時也會反射性的啜泣



一個生命 消逝 不見







沒有再見面的離開



抽離了快樂



捲進了寂寞和傷悲



該如何平息



以為安慰自己就能夠停止思念



誰想到竟然無法



你窩過的被褥 我不想收起來



好像一收起來



我就真的離開你了 永遠 這就是永遠



我不要別人無謂的安慰 我不需要 甚至我不想聽到



只想要 讓眼淚伴隨著和你的記憶



一段段的上演 最後的那片刻 也不斷從腦海裡浮出



看著靈氣活現的你 在照片裡



又哭了 是思念 是痛苦



別再叫我別難過 別哭了 請不要理我 任何人都一樣



我好想你 這種煎熬的苦悲 讓眼眶承不住



是自責 還是什麼 不想去搭理



只知道思念的心 如此真切 如此痛



別人思念可以伴著等待



我呢





想念過後 還是想念 還是追思過去



不是說人要往前看嗎



可不可以



先讓我深深的回頭 記住一切



我不想遺忘 遺忘讓我有背叛的責難



想念 在你離開的這個季節 染上無盡的傷感



我不要誰來陪我 不要 我是說真的



毛 尤其是你 抱歉我得如此殘忍的說



你可以陪著我 但請閉嘴 別再說任何一句話



別問我為什麼 也不要再說什麼 不然我也許會說我受夠你了



沾著傷悲 怎麼甩也甩不開



像我身後的影子



濕淋淋的思念 滴著水



滴著滴著 有沒有停止的一天





難過的想大叫



卻只是無力的行屍走肉



想著你 眼底蒙上一層厚厚的紗



看著大人們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訕笑



只感到心酸



不想去反駁了



這個生命走了 對他們來說 本來就算不上什麼



對我呢



是那長長的一條傷痕啊





鮮紅的 痛楚的 思念的 悲傷的 濕潤的





再見



我一直重複





卻不想說再見 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