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色吞沒我,在寂寞無邊的暗夜裡,我會倚著微橘的小燈,輕輕的想念起你,想你任我放肆偎在你滿懷,想你為我蓋上被單,想獨享你的柔情似水,就此沉溺下去,把眼睛蒙上,痛快讓愛盲目我。





  但怎麼想,也比不上,現在想打通電話給你的心情,卻又恐夜深了,你睡了,只好躊躇不前。





  此時的想念,是品味一種淡淡的掛念。











  當晨曦不留情刺痛我眼,我會從容的為自己倒一個馬克杯的牛奶,並躲回被褥,靠著床板,想你慵懶的用溫熱的身子靠近我,想你用新長出的鬍渣對我撒嬌,想你奪去我的馬克杯,一口喝完我的牛奶,嘴上印著的白鬍鬚,會讓你看起來格外調皮。





  就是要這樣享受你的小任性,陽光尚未太猛烈,現在你是否正懶洋洋的打哈欠?





  此時的想念,是品味一種綿綿的甜蜜。











  當約會完後的傍晚,天邊透著絢麗醉人的顏彩,站在門口的你朝我寵溺地笑,一番繾綣纏綿後,才肯轉身離開,但不過三分鐘,便想起了。想你熱切融化的晚安吻,想你目光對上我的繞指柔情,想待會會響起的你的電話。





  靜靜的憑藉著鐵欄杆,在陽台,望著你頎長的身軀成了個小黑點。





  此時的想念,是品味一種柔柔的依戀。











  當煩悶擾人的午后,我們為了小事而爭吵,一句句尖銳的話刺傷彼此,一句句殘忍的話掀起過去雲湧,失望在臉龐上現出黧黑,最後一道防線,快要退怯,眼淚就快滴下眶。想你如過去疼惜的吻去我的淚水,想你摸著我的髮絲輕聲說抱歉,想你細細的吮著我顫動的紅唇,像在呵護什麼珍寶似的。





  沉默想哭的我,咀嚼著方才不留情的言語,想著是否依然互相眷戀?





  此時的想念,是品味一種薄薄的酸澀。











  當我受挫,覺得天空灰濛的令人心寒,無語吶喊,你怎麼不在?理智回應我,你正忙碌不堪,而我怎麼捨得打擾你?想你深情的給我個溫暖的擁抱,想你了解我,並覆著我的小手安靜的聽我哭訴,想你摟住我的肩膀讓我有勇氣面對挫折,想你緊蹙的眉間是在心疼我的際遇。





  一個人坐在窗台邊,伴著對你的思念,獨自迎向阻礙。





  此時的想念,是品味一種悄悄的力量。











  想念你,給我掛念、甜蜜、依戀、酸澀和力量,但沒有你在我身邊,它們總綜合成孤單,可是你的愛,又始終給我最真的夢幻。









  沒有悔沒有恨,我喜歡品味,品味想念你時的那股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