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懂你的離開...



是祈求我挽留 還是要果決切斷?



閉上雙眼,門關上了,眼淚滴下了



還來不及說一句話 哽咽硬生生阻止我的哀怨



你走了 你走了 你放我一個人走了..



我要從哪裡知道你的心?



是雲裡 還是風裡 還是只在遙不可及的回憶裡?



打開記憶的珠光寶盒 裡頭藏了些什麼?



有柔柔的月光 有的如沐春風的笑靨 有暖和的擁抱



在哪裡?我們躺在草皮上細數星子的那個情景?



我怎麼會懂得你的離開?



我為自己築起一座堅固的心靈堡壘



但終究被荊棘一層層吞噬



不再紅的玫瑰...沒有露水



在裡頭慢慢枯萎...一日日衰退



心裡怎麼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沒有帶傘.你的那件外套怎麼不在我頭頂?



你的手臂怎麼不是摟住我?



你從不曾給過我真正的溫柔...給的,不過是我強求的溫柔...



該怎麼挽留?該不該挽留?



我怎麼會懂得你的離開?



是否意味著不該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你可不可以放我走...



讓我自己也放我走了...



好不好?



我依舊不懂你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