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夜,是傷,是孤寂



心痛的歌在流轉,



卻聽不出該怎麼做,



能夠停下無邊的寂寞。





慢慢



傷透的眼淚才不小心流下來



在自私的背後,藏的是眷戀



幾時你才會懂?



淡的不是感情,而是安撫的承諾





寂寞它磨利了兩頭,



刺傷你更讓我淌血



你看見我笑顏裡的陰影了嗎?



編織的夢,還沒落地,



就強行來了個殘破的局面。





失去的已經太多,



得到的也已經夠多,



最後我不是你選的那個。





冷冷的風襲來,我的傷心紛亂飛



而風中我的淚滴,你又可曾看見?





我在太多個滂沱大雨裡看你背影了。



我在太多個語音話筒前噙著紅眼了。





最後你不是選擇我,我也不是選擇你。





就讓心痛滯留在回憶,



等它枯黃,再拿出來,



假裝雲淡風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