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該怎麼想?



望著妳的臉,我的寂寞補上了绚然的空白。

踩著梔子花的妳,笑的多美,還帶了些嬌嗔,

揉揉妳的髮絲,是寵溺,也是珍惜。





該怎麼說?該怎麼笑?



妳說我們有緣沒有份,只是掛念的過客,沒有多餘的雜質。

問了妳喜不喜歡我,

答案肯定,眼神卻沒有我期待的羞赧,

只有一樣的溫柔,和小孩依賴的嬌態,

原來妳的喜歡,只是一種習慣。





該怎麼說?該怎麼做?



我覺得保護沒有錯,

妳的愁容卻看的我,不知所措。

當流言蜚語傷了妳,拍拍妳背給予安慰,

得到的,卻只是客套。

我以為我的肩膀足夠讓你靠。





該怎麼說?該怎麼留?



妳終於在不知不覺中,一吋吋遠離。

兩顆心,一天天拉鋸。

感覺到了,不肯相信,我一逕的靠近妳。

守候兩年才發覺喜歡上妳,我想要有緣有份。

妳的笑魘多溫暖,好想讓全部屬於我,

卻看見,妳在朋友面前,笑的更甜……











◎此為心有所感而寫,朋友看了後,感觸良多,並參考此篇以妹妹角度寫了一篇:乾哥哥。有興趣歡迎前往觀看。





台名:簡單美學☆〃 台長:Lavenderˇ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anda50635/3/1277391347/20061230182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